For_女乔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比丧尸更可怕的是人性

前几天看完《釜山行 》,发现好多人都在说一句话就是 比丧尸更可怕的是人性。
觉得不能更同意了一部灾难电影里看到的人性险恶远比丧尸来的更令人心寒。
那天晚上Q群里突然开始聊起微博刚出的话题 说乔任梁走了,瞬间懵了,什么情况啊?好好的一个人怎么就没了?!大家都不相信,都以为是炒作。都在感慨娱乐圈好可怕,造谣中伤好可怕。
可是时间越久越逼真地不愿意相信的事却不得不相信。
我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可是直到现在。自己也只是一个认识这个明星的路人而已。却依然难过,难过他放弃了生命,难过他怎么突然离开了,难过他还年轻啊!然而却只能祈盼
希望他在另一个世界安好。
微博也变成了一个无底的黑洞,你不知道键盘后面的人究竟是用什么可怕的嘴脸来伤害一个已经离开的人,来伤害他身边的人。
我难过的是,这个人他还年轻!
这个人是我年少便熟知的少年,这个人从无名到知名到今天,我们不相识,却也陪我度过了07年的夏天,然后彼此成长。他更是属于我年少时光的一抹记忆啊。
可是突然消失了。我难过。
难以想象那些一直爱着他的粉丝要怎么熬过这段黑暗。
网络暴力有多恐怖多让人害怕。你却无能为力阻止这一切继续发酵。这大概就是比丧尸还可怕的人性吧!
只是想走了的人,请还他一份安宁吧。唉。

评论